墨轩

危▪机

设定有改动,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重要的事说三遍

入坑比较晚,实不相瞒我到现在都没真正搞清楚时间线,为了让两人相遇设定也是要改的。

依旧异能者梗,这篇文也是我一直以来对于伏西米在没有有遇到室长前受到伤害的弥补。(求不嫌弃)

 

 已经是樱花盛开的季节,樱花树下自然少不了出双入对的有情人,粉红泡泡与樱花漫天纷飞,可这一切都无法冲散scepter4中弥漫了一个上午的压抑氛围,连神经最大条的道明寺都在默默的埋头工作。

  “吱——”一阵刺耳的拖椅子的声音刺激着办公室中伏见以外的每一个人的神经,伏见去茶水间倒他今天上午的第五杯咖啡。

  “呼——”所有人长出了一口气,“室长到底去哪了,这样下去真的受不了了”道明寺挠着头发抓狂道,“室长的行踪我们并不清楚,确是不能这样下去了”秋山一如既往的稳重,但紧皱的眉头也暴露了他的焦虑。连秋山都没有办法,其他人也只能叹着气。“你们很闲吗!”少年因长时间未开口和焦躁情绪而低哑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所有人都不觉心中一凛“完了”。

  “哦呀,看来各位都有很认真的工作,但伏见君还是要注意身体少喝咖啡为好,但这种工作劲头和效率,该说真不愧是我最中意的伏见君吗。”低沉悦耳的声音在门口响起,随之一个修长的身影走近,轻而易举的驱散了一上午的奇怪氛围,连秋山都不住松了一口气,比起被神仙打架殃及池鱼,他们还是更愿意吃着狗粮,虽然这事恐怕不会轻易了结,但只要室长回来了,就可以轻易解决问题,但这次他猜错了。“如果室长可以认真工作,不把时间浪费在无聊的事情上,我们就不用有这么大的压力,不过室长,这么久没有出现在办公室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非去不可?”少年的脸色虽因男人的出现有所缓和却依旧阴沉。“确实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呢,非去不可。”少年的语气并没有影响到他,男人的声音愉悦而坚定,常年不变的笑脸上难得透露出无尽温柔。“那还真是恭喜了,赤坂区出现了异能者,异能不明,我会亲自逮捕”伏见的低哑的声音仿佛从牙缝里挤出来,黑沉的脸色也盖不住嘴唇的苍白,不等宗像回答便冲了出去。这样的反应让宗像不解,心中的愉悦让他并没有注意到少年的变化,也让他没有机会把手中的文件交给伏见,也没让他把想说给少年的一切诉诸于口,这让已经可以想象少年得知一切时可爱反应的宗像有些失落,“抓捕一个异能者而已,对伏见君来说并没有什么问题,等他回来再告诉他也不迟,还是把所有事情完善一下吧”宗像这么告诉自己,私心他并不像那么多人看到伏见君的可爱,虽然他并不介意将他对少年的中意昭告天下,这么想着,宗像愉悦的回到办公室。

   “还是只有室长能搞定伏见先生,好了,万事大吉”神经大条的道明寺在室长离开后开心的欢呼道。“真的这么简单吗”秋山依旧皱着眉,直觉告诉他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室长好像并不明白伏见先生生气在什么地方,自己需不需要去提醒一下室长呢?“安啦安啦,事情已经解决了,室长和伏见先生的事我们还是不要掺和了嘛,这个报告你帮一下我行不行~”道明寺扑倒在秋山的背上,“好吧好吧”秋山接过报告,也是,室长和伏见先生的事自己还是不要过多参与,室长一贯的运筹帷幄让秋山本能觉得室长完全能解决所有问题,自己还是多负责一些工作上的问题,让室长和伏见先生有更多的时间相处,这才是一个下属应该做的。

  办公室里宗像正满心愉悦的整理着入籍资料,即使是最镇定自若的青王大人也不免为可预想的未来而喜悦,那是属于他和伏见君的幸福安宁,虽然他也遗憾并且无能为力少年曾经的苦痛折磨,他能做到的也只是给少年一个稳定甜蜜的未来,成为他的依靠,虽然他明白他的伏见君强大独立,但这并不妨碍他给少年一个可以风遮雨的家庭,此刻的青王大人看着桌上已经签上的见证人一栏,紫眸透出明显的笑意,然而此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不同于往日的秩序俨然透露着急切,这突如其来的声响让宗像有些不悦。

  “请进”宗像的眉头微皱,看来要让秋山好好管理一下规矩了,他并不是对一个人无限容忍的人,当然伏见君除外,不过这少年以他的能力告诉所有人他有这个资格拥有殊荣。然而让宗像意外的事,此时可以称得上破门而入的人正是秋山,但秋山的脱口而出的话让他没有其他精力管什么纪律。

  “伏见先生在追捕权外者时受到不明异能袭击,重伤昏迷不醒,医院暂时没有找到昏迷原因!”

 

Ps:真的是HE

第一次写文有点啰嗦,这么久都没写到正题,见谅

评论(8)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